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经贸代表团赴华为基地参观考察

张建军率团考察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05 09: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第九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期间,12月4日上午,铜川经贸代表团赴华为基地参观,共商合作事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军,市委常委、副市长、铜川经贸代表团副团长刘丽率团考察。
  在华为基地,代表团一行了解了华为公司在“建设数字政府、打造便民服务、助力产业智能化转型”等方面的理念和做法,华为数字政府业务部总裁助理欧阳定恒就“建设铜川城市产业云,助力铜川城市治理、民生服务、产业发展”的合作建议进行了阐述,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座谈。
  张建军表示,通过在华为基地的参观考察,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更新了思维。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实现未来信息社会、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这与正在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的铜川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积极跟进,努力寻求合作共赢。(记者:段海洲)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