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刘西林致辞 贺文涛王润民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05 08: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4日,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举行。市委常委、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刘西林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文涛领学宪法,市政协副主席王润民出席。
  刘西林在致辞中指出,设立国家宪法日,是推进宪法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加强宪法实施的重要举措,也是增强法制观念、弘扬法治精神、夯实法治基础的有效途径。近年来,全市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形成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刘西林强调,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服务发展大局、全面依法治市。要把宪法学习宣传教育融入立法、执法、司法实践,形成良好法治秩序。要把服务人民融入司法行政各项业务工作全过程,让法治建设成果惠及广大群众。
  随后,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字,并参观了宣传展板和各单位宣传点。(记者:尤龙)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