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刘印生主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04 08: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2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刘印生主持。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登科、路一民,党组成员彭群才和党组成员、秘书长呼晓春出席。市政协副主席穆新安、成登鹏、王润民、田芳珍列席。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到会指导。
  会上,刘印生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重点查摆了思想政治、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从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学习实效;加强党的建设,引领政协工作;推动工作创新,提高履职能力;坚持正风肃纪,展示政协形象等方面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刘印生、马登科、路一民等党组成员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提出批评意见。
  刘印生强调,要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推动党组成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理论学习不懈怠,把“崇尚学习、加强学习”作为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履职能力水平的有效途径,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要全面抓好整改落实不松劲,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对查摆出的问题细化措施,明确时限,落实责任。要始终坚守廉洁从政不动摇,做到心存敬畏、心有戒惧、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持续增强党组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始终强化履职担当不止步,突出抓好当前工作,科学谋划今后工作,把在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的形式坚持好、运用好,有力推动我市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记者:陈红娟)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