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榜样的力量——铜川市学习身边先进典型”报告团成员座谈会召开

黄勇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03 08: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2日,“榜样的力量——铜川市学习身边先进典型”报告团成员座谈会召开,总结经验、交流体会,并向报告团成员颁发了纪念奖杯和荣誉证书。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勇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榜样的力量——铜川市学习身边先进典型”报告会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担当作为提供了最生动、最接地气、最有说服力的鲜活教材,树立了学做的榜样,有力地推动了全市主题教育走深、落实、见效。
  会议强调,各位先进典型要把荣誉当成责任和新起点,进一步发挥好示范作用,当先锋、做表率,永葆榜样和先进本色。进一步发挥好带动作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敬业奉献、踏实干事,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不断放大“一花引来万花开”的引领带动效应。进一步发挥导好向作用,把群众认可、社会崇尚、时代呼唤的主流价值继续发扬光大,引导人、启迪人,影响更多的人向上向善向美。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挖掘培树先进典型,建立常态化开展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的机制,持续打造具有铜川特色的“先进典型群体”。进一步尊崇礼遇先进典型,完善政治关怀机制、跟踪帮扶机制、鼓励激励机制,树立先进典型处处受尊崇、能出彩、有待遇的正导向,通过“礼遇”催生更多的先进典型。进一步宣传推广先进典型,放大榜样典型的引领效应,把榜样的力量传递下去,转化为实干的力量,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

(记者:王旭燕)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