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吴延旗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03 08: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2日,全省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我市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延旗出席并讲话。
  吴延旗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党报党刊是党和人民的喉舌,是社会意识形态的重要阵地,肩负着宣传政策、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斗志的重要责任,做好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发行扩面增量。各级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宣传、邮政部门工作,加强督促检查,带头完成征订任务;要坚决消除空白点,提倡自费订阅党报党刊,鼓励“私订公助”,扩大党报党刊发行范围。要确保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全面完成。分工明确做好宣传动员、组织协调、征订统计工作,及时通报发行进度,抓好报刊投递工作;各级党委、政府要对发行工作提出严格要求,层层分解细化责任,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行动迅速,抓好落实,确保顺利完成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任务。(记者:惠路)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