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赴西安理工大学考察对接工作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03 01: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2日,市长李智远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西安理工大学考察对接工作。
  李智远一行实地参观了周克崧院士工作室、陕西省电工材料与熔(浸)渗技术重点实验室、陕西省水资源与环境重点实验室,并与校领导座谈。座谈会上,西安理工大学校长李孝廉、副市长白崇军分别介绍了学校和铜川有关情况,双方就加强校地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李智远指出,铜川正处在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谋划布局的一系列产业项目,亟需要科技引领和人才支持,希望西安理工大学充分发挥科研和人才优势,与铜川在水利水电、装备制造、高新技术、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助力铜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李孝廉指出,希望以产学研合作为纽带,进一步强化与铜川的互动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实现校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座谈会前,李智远与西安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李孝廉会面交流。副市长白崇军,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李占斌、马宁等参加。(记者:陈超)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