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举行《铜川市河道管理条例》宣传暨贯彻实施启动仪式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30 08: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9日,《铜川市河道管理条例》宣传暨贯彻实施启动仪式在新区阳光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文涛出席,副市长白崇军讲话。
  活动仪式上,播放了河道管理宣传短片,市水务局、耀州区相关负责同志,王益区七一路街道代表,护河志愿者代表分别发言,并开展了《铜川市河道管理条例》宣传。
  白崇军指出,《条例》是我市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的重要体现,为我市依法治水管水,强化河道管理,保障防洪安全提供了重要的法律依据和坚强的法律保障,对于持续保护和改善河道生态环境、充分发挥河道综合效益,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生活环境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加强宣传学习,认真领会《条例》,使业务人员会执法、管理对象能守法、广大群众都知法;要狠抓《条例》落实,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夯实责任,密切协作,形成全市爱河、护河、管河的工作合力;要强化履职尽责,坚持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扎实推进河道管理及水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记者:刘宁)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