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锂电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推进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李智远出席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29 20: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9日,铜川锂电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推进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长李智远出席。副市长姜学武主持。
  会议听取了铜川锂电新材料产业园整体规划设计进展情况和相关项目介绍,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与洛阳月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3万吨硅碳负极材料生产线项目合同,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清新公司签订了锂电材料技术合作协议,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近年来,我市围绕“追赶超越 转型发展”总体思路,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积极发展新兴产业,以打造西北地区最大的集锂电新材料研发、生产、示范应用、配套为一体的现代化国际高端锂电新材料产业集群为载体,带动铜川产业集群化发展和转型升级。(记者:何城城)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