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照金精神”专题宣讲展览在杨凌举办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28 08: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7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照金精神”专题宣讲展览在杨凌示范区举办。这是“照金精神”巡展的第50场展览,杨凌是巡展走进的第39座城市,本次展览是“照金精神”省内专题宣讲展览的的收官之展,更是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实践。
  宣展仪式上,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田晓炜和铜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延旗分别讲话,并共同为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党校和照金纪念馆“红色文化传承共建基地”揭牌。
  吴延旗说,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在杨凌举办“照金精神”专题宣讲展览,目的就是学习照金革命史,体悟照金精神,让广大党员在接受红色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把革命先烈为之奋斗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田晓炜说,杨凌和铜川同处关中,两地文化相通、血脉相连。“照金精神”在杨凌巡展,不仅是一种学习追忆,也是一种教育激励,展览将在农科新城播下“红色”种子。
  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各工作单位、直属机构、国有企业党员代表,杨陵区党员干部代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师生代表、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等900余人参加活动。
  宣展仪式上,铜川市委党校讲师作了《习仲勋在照金的战斗历程》的主题报告,杨陵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照金纪念馆等单位表演了红色文化宣教节目。
  随后,全体出席人员参观了“照金精神”巡展展览和铜川文化旅游展。(通讯员:许惠茹)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