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到新区高远公司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强调

坚持抓党建促提升抓经营促发展
以企业发展实绩检验主题教育实效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27 20: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7日,市长李智远到新区高远公司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听取公司主题教育开展及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并提出具体要求。
  李智远强调,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李智远要求,企业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紧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以党建为统揽,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坚持抓党建促提升,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调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合力推动企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理念,抓住城市发展机遇期,廓清方向和思路,千方百计想办法、出实招,在“短平快”经营项目和“谋长远”产业项目上同时发力,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点痛点问题,以企业发展实绩检验主题教育实效。要深入研究,系统思考,综合施策,坚持抓经营促发展,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运营能力,着力防控风险、降低成本、提高效益,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做大做强。
  市政府秘书长王延武参加。(记者:陈超)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