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政府领导班子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和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李智远主持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22 21: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2日,市政府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和检视问题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内容,交流研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围绕“五个对照”和“18个是否”进行深入剖析,查摆检视问题。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智远主持,并代表市政府领导班子通报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班子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情况。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副市长李荣列席。
  李智远强调,市政府领导班子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实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始终坚持把发现问题、找准问题、解决问题作为重点,不走形式、不搞过场,认真查摆不足、查找短板,确保主题教育不走空、不走偏、不走虚。要针对查找出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清单和落实措施,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李智远强调,要始终坚守初心,一以贯之担起使命责任,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敢于直面矛盾,勇于克服不足,善于解决问题,着力补齐短板弱项,真正把整改问题、解决问题的实效转化为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实绩。要坚决落实“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调动分管领域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做到具体化、颗粒化抓推进,纵向到底、横向到边抓落实,实现政府系统工作作风大转变、工作效能大提高、群众满意度大提升,加快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记者:陈超)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