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耀州区“四色分类”垃圾桶进社区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22 09: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加快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美化提升耀州区综合环境以及社区整体文明素养,11月13日,耀州区创文办在永安路街道办东站社区民族广场举行了“四色分类”垃圾桶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耀州区创文办为该区各个社区集中分发了“四色分类”垃圾桶,共计400个,旨在通过垃圾分类行动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扎根于辖区居民心中,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在推进垃圾分类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的同时,形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和习惯。
  此次发放的垃圾桶分为“绿、蓝、红、黑”四色,分别容纳不同的生活垃圾,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该区充分调动各社区工作积极性,在“分类投放”环节上下功夫,同时通过培训宣讲、入户宣传等工作,提高垃圾源头分类的质量,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促进了该区人居环境的改善。(通讯员:王雪莹)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