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张建军主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20 08: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9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军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锁、张耀民、贺文涛、蔺红伟、邓亚丽、刘厚安及秘书长张建荣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丽,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冯迎春,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和各区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表决了有关人事任免案,免去严维佳同志的铜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任命郝光耀同志为铜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张建军指出,希望新任职的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忠诚履职,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认真履职,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新发展理念谋划新发展思路,带头抓重点攻难点,带头重实干求实效,认认真真干好本职工作;为民履职,认真倾听群众呼声,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依法履职,坚持厉行法治,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认真履行法律职责,善于运用法治思维思考问题、善于运用法治手段化解矛盾,积极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记者:陈红娟)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