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郝光耀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指出

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为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19 08: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8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郝光耀带领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他指出,要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全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郝光耀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陕西建工(铜川)新型材料工业园项目,陕西果业现代农资产业园一期项目,千禾制药植物前处理、提取项目和铜川产业技术研究院。
  郝光耀指出,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断强化要素保障,加大融合创新力度,着力推进产业集群化发展。要加大企业科技投入和创新研发,抓好成果展示,鼓励引导企业提品质、创品牌。要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专利保护意识,助推更多专利在铜川落地孵化。要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积极打造务实高效的政务环境和利企便民的投资环境。要以融入关中协同创新为契机,发挥比较优势,促进发展要素高效聚集,为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记者:杨婷)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