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刘印生在新区调研园区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打造铜川经济增长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14 08: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刘印生在新区调研工业园区发展和产业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园区引领转型发展,项目关乎民生百姓。要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打造铜川新的经济增长极。市政协副主席田芳珍一同调研。
  在实地察看了新区西北环线城市道路和地下综合管廊建设项目、悦豪酒店、铜川大剧院建设情况后,刘印生指出,在建重点项目要科学设计、科学规划、科学施工,不断优化设计方案,狠抓项目建设进度,打造精品民心工程,更好地惠及广大群众。
  在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刘印生详细了解规划建设情况、入驻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和园区发展现状,并调研了铜川光电芯片制造产业园项目。他说,园区建设要遵循布局合理、规模适度、集约高效、产业集聚、功能配套等原则,根据产业集聚、招商引资和中小企业发展的实际需要,对产业进行区域划分。要加快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统一市场运营管理模式,完善教育医疗、休闲娱乐、生活居住等公共服务体系,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刘印生对铜川产业技术研究院、西安天一秦昆制药中成药及中药配方颗粒生产基地项目在建情况、陕西兴盛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销售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铜川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发展潜力很大。要重点关注、重点推动高新技术企业的培养和发展,注重科学研究和市场对接,积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激发企业的创新能力和竞争力。要充分发挥药王孙思邈的标识优势,打好中医药品牌,把科技创新与精准扶贫相结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发展,加快形成完整成熟的创新链和产业链。
  市政协秘书长呼晓春参加活动。(记者:陈娜)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