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来铜调研检查统战工作

沈涛杨义民带队 崔歆陪同检查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14 08: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2日至13日,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来我市调研检查统战工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沈涛带队,省民宗委副主任杨义民一同调研检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澳威光电子应用技术产业园、陕西天成新型保温材料有限公司等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崔歆围绕全市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发挥和统一战线各领域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作了工作汇报,部分成员单位发言。
  沈涛指出,铜川市政治站位高,工作安排部署扎实,领导组织坚强有力。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立足“加强”找准薄弱环节,着眼“改进”提出务实举措。要切实发挥好党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作用,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牵头协调、有关部门各负其责大统战工作格局,加强研究部署、协调指导和督促检查,着力提升议事协调效能,引导各部门单位增强统战意识,形成工作合力。
  杨义民对铜川市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崔歆表示,要以此次调研检查为契机,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不断强化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充分发挥好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的职能作用,在追赶超越中贡献统战力量;在工作实践中再深入,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推进全市统战工作创新创优,确保中省一系列决策部署在铜川坚决执行、高质量落地。(记者:尤龙)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