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法学会召开2019年第二次理事扩大会议

刘西林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14 08: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3日,市法学会召开2019年第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西林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法学会地方法学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市法学会在平安城市创建工作中获“2019年度陕西平安城市奖”情况和2019年我市会员参加法治论坛的情况,增选了部分理事、常务理事,选举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西林为新一任市法学会会长。
  刘西林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加强法学会系统党建工作,加快区县法学会党组织建设,使法学会党组织成为宣传党的政策、贯彻党的决定、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堡垒;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铜川法治铜川实践中贡献力量。积极参与地方立法咨询、地方性法规起草、重大行政决策论证、法律政策实施风险评估等工作,努力为更高水平的法治铜川建设贡献力量;要坚持面向基层,忠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广泛开展法律咨询、宣传和援助等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坚持从严要求,建设坚强有力、充满活力的法学法律工作者之家。制定市县法学会改革措施,积极为全市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使法学会真正成为具有强大凝聚力的法学法律工作者之家。(记者:谢艳素)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