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民盟铜川市一中支部“盟员之家”成立

陈安锁出席揭牌仪式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14 08: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3日,民盟铜川市一中支部“盟员之家”在市一中新区校区揭牌成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铜川市委会主委陈安锁出席并授牌。
  陈安锁指出,近年来,民盟市一中支部不断加强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建设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自身建设能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走在了全市前列,对市一中支部“盟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
  陈安锁强调,“盟员之家”是广大盟员继承传统、凝心聚力的重要载体,以“家”的氛围,将盟史、盟务、履职成果、核心价值观等内容潜移默化到基层组织生活。民盟市一中支部要根据盟中央、盟省、市委要求制定并完善相关制度,加强“盟员之家”管理,促进“盟员之家”规范运行。要充分利用“盟员之家”开展活动,以学习宣讲、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盟员培训、议政建言、社会服务等活动。(记者:郭雷)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