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群众代表走进重点项目现场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14 08: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2日,市政府办公室和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开展“政务公开+项目建设”活动,来自全市的群众代表一起走进铜川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城市发展变化。
  群众代表先后前往210国道至延西高速新区出口及锦阳湖连接线区域生态治理修复、美鑫30万吨铝镁合金、铜川书画公园、悦豪酒店、市人民医院二期等项目现场参观了解。
  代表们纷纷表示近几年城市发展变化迅速,惠民工程逐渐增多,我们的幸福感越来越强。
  此次活动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项目建设的安排部署,群众普遍关注的民生改善、基础设施建设,结合我市项目管理办法,宣传重点项目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让群众代表了解政府工作,了解项目建设,了解发展变化。(记者:周磊)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