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杨晓彬到耀州区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找差距抓落实 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13 08: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到耀州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创文办及耀州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杨晓彬一行先后来到耀州区孙塬镇孙塬村、永安街道东站社区、中国银行耀州区支行、铜川移动分公司步寿路营业厅,详细了解了创文氛围营造、设施配备、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人行道的文体设施、环境卫生和绿化美化情况。
  杨晓彬强调,创文工作是一项系统性的惠民工程,要结合实际,找差距、抓落实,从解决群众日常生活堵点、痛点、难点入手,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他要求,各主体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站位,切实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抬高工作标准,完善工作细节,做到各区域管理无缝对接,不留盲区。要结合好乡村振兴战略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科学布局合理规划,坚持精细化管理,建立规范停车、清扫保洁等长效机制,推动创文工作有力有序地向前开展。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协调配合,实现信息互通,形成工作合力,夯实目标责任,定期开展排查整治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创文工作,为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杨佳)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