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刘丽在印台区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做好整改 全力以赴共建全国文明城市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13 08: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到印台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刘丽分别到好又多超市、新桥便民市场、马钢厂家属院、城关街道办、市一中北校区调研。她仔细察看了商场超市、集贸市场、居民小区,以及学校创文工作进展情况,对以上各点位存在问题当场进行研判并提出解决方案。
  刘丽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于改善城市基础设施、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她强调,当前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段,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创建目标要求,明晰职责分工,明确时间节点,强化督导检查,迅速全面开展排查,齐抓共管、形成合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做好整改,围绕集贸市场整治、老旧小区改造等重点难点工作,加强精细化管理,加大对车辆乱停、广告乱贴、垃圾乱堆等问题的整治力度,着力做好人行道路面、户外公益广告等的改造提升,为群众创造更加良好的生活环境。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好人评选,表彰先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进课堂等多种活动,切实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全力以赴共建全国文明城市。(记者:董唯韦)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