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照金干部学院特聘教授特聘教师座谈会召开

黄勇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13 08: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2日,照金干部学院特聘教授、特聘教师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照金干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授聘姚文琦等39名同志为特聘教授的决定》《关于授聘皇甫江等29名同志为特聘教师的决定》《关于授聘马洁等39名同志为现场教学点特聘教师的决定》,颁发了特聘聘书,特聘教授、特聘教师代表等进行了座谈发言。
  黄勇强调,特聘教授、教师要围绕“弘扬照金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教育”这个大方向,在教育教学管理、教学研发等板块,发挥各自独特优势,努力打造一批特色鲜明、亮点纷呈、发展需要、干部欢迎的优质课程,逐步形成特色品牌,提升整体培训水平。要结合陕甘边革命根据地斗争历史,深挖革命精神的丰富内涵、时代价值,结合干部教育培训发展的新趋势和当前学院承接的主要班次、受训干部的最新需求,研究开发直观、生动、形象、互动的现代教学形式,探索创新教学方式,做好结合文章,进一步提升竞争力,增强教育培训针对性。要善当桥梁纽带,及时将原单位好的工作方法、意见建议反馈给学院,积极建立资源共建共享通道,发挥头雁效应和自身影响力,借力借智,为学院引进更多人才。要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强化服务保障,加快学院专家公寓建设,积极探索建立适应学院发展的师资激励机制,定期举办教师工作座谈会和研讨交流会,共同努力推动学院健康快速发展。(记者:赵盼)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