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在市政府重点项目建设周分析研判会议上强调

改进作风提效能 凝心聚力抓落实
以工作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11 22: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1日,市长李智远主持召开市政府重点项目建设周分析研判会议,听取近期重点项目进展及需协调解决问题汇报,专题研究不动产登记、土地报批供应、棚改项目建设、盐铜协作及第二届进博会确定事项落实工作,就近期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郝光耀,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刘丽,副市长李荣、姜学武、宋桂合参加。
  李智远指出,要始终围绕稳增长促发展主线,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聚焦重点项目、重点工作,进一步廓清思路、优化路径、明确目标,用心用功、真抓实干,把基础工作做扎实,盯住点位不放空,全力破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各项工作部署落实。
  李智远强调,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处理、土地报批供应等工作作为为民服务解难题、干事创业敢担当的重点,掌握矛盾问题的关键节点,把问题弄清楚、搞明白、解决好。要紧盯重点项目建设不放松,坚持一线服务、一线推进,天天查落实、周周查进度,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要对标中省关于棚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找准问题痛点,卡住时间节点,集中精力解难题、补短板,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既定部署落到实处。要加快推进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对接项目落地工作,抓紧梳理清单,主动跟踪服务,逐一对照落实,切实把参会“成绩单”转化成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要深化赴盐城市考察交流成果,学习借鉴好经验,对标先进找差距,改进作风求实效,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效能,奋力为全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李智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全年工作开展“回头看”,围绕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对标梳理,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有结果、见实效,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好基础。(记者:陈超)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