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张建军主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05 09: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军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耀民、贺文涛、蔺红伟、邓亚丽、刘厚安和秘书长张建荣出席会议。副主任陈安锁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检视问题的汇报,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建议;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
  会议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18个方面要求,能够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问题找得准、原因分析透、整改措施实。围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检视问题的发言客观、务实、真诚,对加强市人大常委会班子建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提升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具有很强的操作性。
  会议强调,要保持认真对待的态度,将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从严要求自己,坚持边整边改,善始善终开展好主题教育。要严肃认真,自觉认领、对号入座,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要求。对班子存在的问题,党组成员要分工负责,再深挖、再梳理、再细化,制定务实管用的整改措施,进一步修改完善检视对照材料,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明确时限,确保问题整改落地有声。班子成员个人存在的问题,要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建立清单、强化措施、务求实效,确保不留死角。(记者:赵盼)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