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旅游产品农高会上获好评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31 08: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2日至26日,第二十六届杨凌农高会陕西乡村旅游展在杨凌农业科技展览中心C馆举行,我市旅游产品大获好评。
  本次展会,我市集中展示了宜君县“一股三带”的扶贫模式、乡村旅游扶贫商品及乡村旅游精品路线,准备了铜川旅游指南及文创产品,宜君特色旅游扶贫商品玉米皮编织品、玉米糁、苦荞醋、党参茯茶等展品参展。通过现场推介和发放旅游宣传资料,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观看,特别是扶贫车间手工艺品玉米皮编织品备受关注,现场大批观众咨询、购买。展会期间我市共发放宣传资料千余份,接待咨询观众万余人,有效提升了我市乡村旅游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展会期间,我市各区县组织单位人员赴会学习交流,通过展会对推动铜川乡村旅游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通讯员:赵爽、张旭)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