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28 08: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6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中省纪委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部署要求,推动全市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专项整治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答好专项整治这道政治必答题。要明确职责定位,细化任务要求,加强统筹协调,突出主体责任落实,突出解决群众难题,出重拳、用实招、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专项整治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开展专项整治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推动各级、各相关部门深入扎实开展专项治理,坚决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在主题教育及专项整治中的获得感。
  15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区县纪委书记、10个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市发展改革委、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统计局、市扶贫局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朱梦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