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杨长亚在宜君县调研时强调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抓实抓好脱贫攻坚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25 08: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4日,市委书记杨长亚到宜君县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切实凝聚起全县党员干部对初心使命的共识,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抓实抓好脱贫攻坚等重点任务,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杨长亚来到宜君县公安局综合执法智能管理中心,听取负责人关于“一体化”综合执法智能管理系统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全县公安系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希望广大公安干警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当好“守门员”,把住“警戒线”,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在宜君县电子商务公共运营服务中心,杨长亚了解了部分电商企业产品销售、品牌运营、人才引进等情况,勉励他们积极顺应互联网发展大势,让优质农产品搭上电商快车,带动更多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随后,杨长亚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基层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杨长亚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宜君县部署扎实、推进有力、成效明显。下一步,要坚持围绕主题、紧贴主线,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一体贯通起来,从严完成规定动作,创新做好自选动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杨长亚强调,主题教育的最终落脚点是为民服务解难题,当下最紧要的是抓好以脱贫攻坚为统揽的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四个不摘”要求,紧盯产业就业、搬迁安置、教育医疗等重点任务,抓实中省巡视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持续强化扶贫领域作风建设,着力巩固拓展脱贫成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牢基础。要把目光聚焦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上来,扎扎实实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高水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高标准谋划好明年工作,努力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奋力开创宜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崔歆一同调研。


网络编辑:朱梦蕾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