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农产品在杨凌农高会上受青睐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25 08: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本届农高会上,我市的参展产品琳琅满目、品质优良,各展位前人头攒动,孔雀羽毛手工艺品、艾灸制品、中医饮片、苹果、核桃油等产品受到广大客商和游客的青睐。
  正在铜川展馆参观的游客赵亚芝说:“我看到铜川的苹果小巧玲珑,刚才尝了一下酸酸甜甜蛮好吃的,这个我觉得可以给老人和孩子带回去,大的苹果他们一次性吃不完,吃这个刚合适。”
  杨凌农高会是交流合作的重要载体,也是增进了解的商务平台,参展企业更是充分利用好参展的有利契机,宣传企业和产品,抢占商机,赢得市场。同时充分发挥我市名优产品特色,全力宣传打造各类品牌。
  参展企业表示,将集中优势产品进行推介,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打造更多叫得响的特色农产品品牌,推动我市农业商品高质量发展。
  陕西桥畔庄园葡萄酒有限公司展会负责人丁倩介绍说,我们在铜川本地市场铺设了约800家终端,目前正在借助杨凌农高会平台积极开拓陕西西安及渭南市场,争取三年内立足陕西市场。(记者:徐国玺)


网络编辑:朱梦蕾
信息审核:朱梦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