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贺荣视察第二十六届杨凌农高会铜川展馆

魏增军杨长亚李智远等陪同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24 09: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3日,省委副书记贺荣视察第二十六届杨凌农高会铜川展馆。副省长魏增军,市委书记杨长亚,市长李智远,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市政协副主席田芳珍陪同。
  贺荣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铜川展馆各展台,了解了参展企业的特色项目推介、产品销路情况,对铜川近年来高质量开展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据了解,本届杨凌农高会我市精心筛选参展产品,围绕农业生产模式应用、农产品加工、产业融合发展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成效,选取了一批具有代表性,能充分体现我市农业发展优秀成果的企业和产品,涉及鲜干果、优势农特产品、休闲食品、中药材、小杂粮、手工艺等共12大类327个商品,受到了不少企业和客商的青睐。截至目前,铜川代表团共成功对接项目78个,总投资额85.55亿元。其中,合同项目25个,涉及金额21.05亿元;协议项目53个,涉及金额64.5亿元。(记者:徐国玺)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