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第二十六届杨凌农高会铜川代表团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王二虎董胜利杨长亚出席 李智远致辞
现场签约项目24个 涉及金额19.65亿元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24 09: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3日,第二十六届杨凌农高会铜川代表团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王二虎,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二级巡视员董胜利,市委书记杨长亚,市政协副主席田芳珍出席签约仪式。市长李智远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主持签约仪式。
  李智远在致辞中说,铜川是一座文明之城,传承文明、重农固本,是安民之基、强市之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铜川人砥砺奋进、创新创优,聚焦“3+X”特色产业发展体系,依靠创新驱动,大力发展特色农业、品质农业,全力打造“生产基地生态循环、生产过程标准规范、产品绿色有机高端”的西部绿色生态循环农业发展示范区。我们始终坚持开放办市理念,积极融入陕西自贸试验区建设,设立了“一带一路”经贸合作推进办公室及驻海外办事处,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在农业等方面的交流日益密切、合作持续深化,开放、创新、绿色已成为彰显城市形象、凸显鲜明品格的城市新标识。
  李智远说,我们愿与各方朋友分享资源,加强交流,深化合作。诚挚期待与大家携手,共同努力,共谋发展,共同绘就铜川“三农”振兴美丽的明天。
  此次集中签约仪式上铜川代表团选择了24个投资额较大、带动示范性较强的项目进行了签约,涉及金额19.65亿元,签约项目涉及高新技术、种养殖、中医药、农产品销售等多个领域。其中,合同项目13个,涉及金额9.55亿元;协议项目11个,涉及金额10.1亿元。
  签约仪式前,杨长亚、李智远、杨晓彬、田芳珍会见了部分签约企业代表。(记者:徐国玺)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