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化解金融风险 支持民企发展

铜川金服转贷与多家金融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22 09: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铜川市金服转贷服务有限公司先后与铜川信合系统、西安银行铜川分行、长安银行铜川分行、耀州新华村镇银行、印台恒通村镇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与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共同在化解企业信贷风险、解决企业资金周转、维护企业信用记录方面开展系列合作,共同助力我市民营企业健康持续发展,防范化解区域性金融风险。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有关安排部署,深入推进金融领域扫黑除恶,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今年8月份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有关部门通力合作下,市金融办秉承“开正门、堵偏门”的基本方针,深入研究我市金融业短板,着力深化金融供给侧改革,提出了一系列创新改革举措,以市场化方式破解我市民营企业融资难问题,为我市民营企业和有关项目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
  据了解,铜川市金服转贷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我市唯一一个综合性地方金融服务平台———铜川市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主营转贷服务和委托贷款。与域内各金融机构开展战略合作,开创了地方性金融服务平台与金融机构合作的先河。该公司通过向企业提供优质便捷、成本低廉的转贷资金,解决企业燃眉之急,对于化解企业信贷逾期风险、维护信用评级、助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市金融办副主任陈海涛在该公司与王益联社签约仪式上表示,铜川市金服转贷服务有限公司的组建运营,是市金融服务公司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有效举措,对于整合民间资本,引导民资积极有序参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金服转贷与各金融机构的战略合作为我市深化金融供给侧改革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记者:曹金)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朱梦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