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王益区精心筹备杨凌农高会参会参展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21 08: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第二十六届杨凌农高会将于10月22日至26日在杨凌举办,王益区按照打造特色高效农业示范区的战略定位,围绕“布好一次展览、搞好一次招商、评好一次奖项、组织好一次参展交流活动”的工作思路,精心筹备杨凌农高会参会参展工作。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制定印发了铜川代表团王益分团参会参展工作方案,成立了会务布展、项目洽谈、推荐参评、宣传报道4个工作组,明确分工、夯实责任,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连日来,王益区积极组织动员辖区农业企业、合作社、种养殖大户、村集体经济组织参展,突出王益发展“小而精、小而特、小而效”农业产业特色,精心筛选参展样品。初步统计,参展产品包括苹果、有机蔬菜、豆制品、土鸡蛋、兔肉、卤制品、蜂蜜、蘑菇、葡萄、陶瓷、秦绣、中药材、柿子等。
  积极协调、主动对接,广泛征集签约项目,筹划安排系列投资促进活动、专场项目推介及签约活动,目前已征集筹备拟签约项目12个,涉及资金35.6亿元。并提前着手准备,挖掘辖区特色品牌,对接省市评审会,用心做好产品评奖工作,经过前期摸底调查,拟计划申报后稷特别奖2个,后稷奖4个。
  把杨凌农高会作为展示、宣传全区农业特色的重要平台,除了常规宣传报道,将着重在农高会期间把王益的优惠政策和条件向社会公开,争取吸引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投入、支持王益发展。(通讯员:王帅)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