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学习先进事迹 汲取榜样力量

“榜样的力量——铜川市学习身边先进典型” 报告会
在全市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20 08: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7日,“榜样的力量——铜川市学习身边典型”首场报告会在新区图书馆报告大厅举行,全市广大干部群众集中收看了报告会现场直播。报告会上,李秋莲、靳康鹏、韩延成、郭玉荣、张和平、侯小军6位身边典型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事迹,集中体现了共产党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崇高风范,体现了新时代我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精神风貌,在全市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先进事迹,积极汲取榜样力量,在各自岗位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推动铜川高质量发展。
  市委办 10月17日上午,市委办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的力量—铜川市学习身边先进典型”报告会,6位身边典型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事迹,在市委办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
  办公室干部曹欣说:“身边先进典型的事迹让人感动,催人泪下。最好的致敬是躬身践行,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要向榜样看齐,寻找差距、补齐短板、提升本领、扎实工作,在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中践行好初心使命,努力做一名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办公室干部陈宇潇说:“观看完现场直播后,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这些榜样的事迹让我很感动。我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也会向着先进对标看齐,在‘三服务’的过程中为铜川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办公室干部高雷说:“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更要踏实工作,努力上进,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作为一名年轻干部的初心与使命,为办公室‘三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政府办公室 10月17日,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榜样的力量—铜川市学习身边先进典型”报告会直播。认真聆听了李秋莲等6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组织学习了人民日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有关篇目,与会人员结合学习情况进行了座谈讨论。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身边先进典型事迹震撼人心,集中体现了共产党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崇高风范。市政府办公室将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服务大局、务实创新上做示范,在争创一流、担当作为上做表率,努力为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机关 10月17日,“榜样的力量——铜川市学习身边典型”首场报告会在新区图书馆报告大厅举行,市政协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参加。
  整场报告会事迹感人,震撼人心,催人泪下。李秋莲等6位身边典型立足本职,努力践行初心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引起了市政协领导干部们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身边先进典型事迹,学习他们敬业拼搏、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心系群众、真情为民的大爱情怀和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从榜样中汲取力量,保持干事激情、提升干事本领、改进干事作风,在本职岗位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扎实推进市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推动铜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市文化和旅游局 10月17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系统各单位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了“榜样的力量——铜川市学习身边先进典型”报告会直播,聆听了王益区红旗街街道红旗社区党总支书记李秋莲;市卫健委驻宜君县哭泉镇哭泉村第一书记靳康鹏等6位同志的报告。他们朴实无华的语言、践行使命的担当感动了所有观众。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6位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践行不忘初心、服务人民的宗旨意识,积极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去,为铜川文化和旅游事业贡献力量。(方军)
  市科协 10月17日上午,市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榜样的力量——铜川市学习身边先进典型”报告会直播,认真聆听了李秋莲、靳康鹏等6名报告人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坚持以学习榜样为动力,结合基层科普行动计划、科技助力精准扶贫、青少年科普活动开展、科学技术普及推广等工作,立足岗位实际向榜样们学习,做到从思想上真正提高认识,从行动上切实转变作风,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工作的实践担当、对信念的坚毅执着,真正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实干的力量,把平凡的工作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推动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童柯暄)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