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创建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市
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召开

刘丽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19 08: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8日,我市创建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市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创建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市工作情况,解读了2019年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市工作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安排部署了当前全市创建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市工作。
  刘丽指出,创建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市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前置条件,直接关系到文明城市创建的成败,意义重大。她强调,要思想同心,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对创建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市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按照测评要求和时间节点,下大力气,抓好创建工作,力争在年度测评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要目标同向,切实提高这项工作的科学性和实效性。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明确目标,紧盯短板和薄弱环节,强化举措,切实做到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要行动同步,强化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加强组织领导,优化“党委统一领导、党政群齐抓共管、文明委组织协调、教育部门为主体、有关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积极参与”的工作体制和运行机制;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工作合力,优化工作作风,一鼓作气,一举创成;强化宣传,优化环境,切实提高创建工作的参与度与知晓率,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记者:赵盼)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