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黄勇在市级部门和国企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时强调

聚焦民生检视问题 牢记使命为民谋福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19 08: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8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勇到市级部门和国企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黄勇先后到市交通局、市国资委、市公交公司实地调研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党员干部及行业代表的意见建议。
  黄勇指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终身践行的行动自觉,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终身事业来奋斗;要通过主题教育,把思想根基深扎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肥沃土壤上,切实提升境界格局和精神面貌;要结合实际,通过主题教育提升解决工作中疑难杂症的能力和水平,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动力源泉。
  黄勇强调,要聚焦民生主业,把人民群众的需求作为工作指引,特别是市公交公司、市自来水公司等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单位和部门,更要把群众的感受和呼声作为检视工作成败的关键。要有的放矢检视问题,了解群众的困难和诉求,找到改进工作的方向,立行立改,扎实推动项目建设、民生工程等高质量发展,确保群众得实惠享方便。要“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既要有创新思维,又要有底线思维,通过主题教育锻炼队伍过硬本领,打造一支敢担当、勇冲锋、能打硬仗打胜仗的干部铁军。要建强堡垒,夯实基层基础,牢牢抓住支部建设这个“牛鼻子”,增强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号召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发挥重要的支撑和保障作用。(记者:刘鑫)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