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2次(扩大)会议
暨整改提升推进会召开

刘西林主持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19 08: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8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2次(扩大)会议暨整改提升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刘西林主持并讲话,市检察院检察长殷军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2次(扩大)会议和市委书记杨长亚近期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批示精神,通报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督导检查情况,对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进行安排。
  刘西林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经进入攻坚时期,形势更加复杂、任务更加艰巨。要准确把握当前斗争形势,按照中省扫黑除恶有关会议要求,以提高攻坚能力为切入点,以重点地区、行业、领域为突破口,紧盯涉黑涉恶重大案件、“保护伞”“关系网”和黑恶势力经济基础,坚决打深打透、除恶务尽,为我市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坚持深挖整治,在破案攻坚上再发力、在“打伞破网”上不手软、在“打财断血”上不松劲、在行业治理上求实效、在专项整治上抓落实、在机制建设上再完善,不断提升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质效。要以中央督导“回头看”为契机,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有力的工作措施、更严格的责任落实,着力补齐工作短板,以更加丰硕的战果接受中央督导“回头看”,坚决打赢扫黑除恶“翻身仗”。(记者:董唯韦)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