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政法委机关支部举行第四次主题教育学习

刘西林讲党课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19 08: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8日,市委政法委机关支部举行第四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刘西林主持并讲党课。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市政法委机关支部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有关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刘西林讲题为“初心就是誓言 使命就是担当”主题党课,围绕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如何筑牢初心和使命、怎样更好地践行初心和使命与大家进行交流。
  刘西林指出,市委政法委机关支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和鲜明主线,强化理论学习,坚持主题教育与工作推进相结合,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钉钉子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坚持开门找问题,通过调查研究,多方面、多形式的收集社会各方面意见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认真找差距,深刻检视反思,把根源挖深挖透,立查立改。要实打实、硬碰硬地推进整改落实,确保问题不反弹、整治有实效,确保主题教育实实在在,不走过场,确保政法委机关主题教育走在市委部门前列,为全市政法机关做出表率。(记者:陈红娟)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