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荣获陕西省“五个一工程”多项殊荣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16 08: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5日,全省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表彰座谈会在延安召开。会议表彰了全省“五个一工程”获奖单位及作品,市委宣传部荣获“陕西省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组织工作奖”,陕西华原文化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拍摄的电影《塬上》、铜川籍著名作家和谷撰写的图书《照金往事》荣获“陕西省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
  近年来,我市坚持党的文艺方针,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导向、文化导向、价值导向,大力实施文艺创作繁荣工程,制定出台了《铜川市文艺创作重点项目扶持办法》,市财政每年列支100万元,连续三年扶持文艺创作重点项目54个,成功举办两届重大文艺精品颁奖典礼。积极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先后创作推出了电影《塬上》《我在耀瓷小镇等你》、26集动画片《孟姜女》等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推动了全市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广大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持续攀升。(记者:徐国玺)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