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杨凌农高会将举办“全国地理标志展”

来源:转载《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15 08: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4日,记者从第26届杨凌农高会筹委会获悉:本届农高会期间,国家知识产权局展团“全国地理标志展”将在农高会D馆举行。
  “全国地理标志展”将以“地理标志服务区域特色经济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一批影响较广、对区域经济带动作用明显的地理标志产品,组织项目参加展览展示及交易洽谈活动,并同期举办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宣传活动。据悉,“全国地理标志展”在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选送的基础上,筛选符合参展要求的展商团113个。展会期间,“地理标志服务区域特色经济论坛”将于10月22日下午在杨凌政务大厦圆楼报告厅举办;《陕西省地理标志产品汇编》《“一带一路”国家优秀涉农专利汇编(2019)》将向观众发放。
  此次“全国地理标志展”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主办,陕西省知识产权局、杨凌示范区管委会承办,中国杨凌农业知识产权信息中心、杨凌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杨凌示范区知识产权局)、杨凌示范区展览局、陕西省企事业专利保护协会协办。(记者:程刚 通讯员:行波)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