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崔歆到新区调研非公企业发展情况时强调

坚定信心 切实保持加快发展的动力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13 08: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2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到新区调研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崔歆先后到陕西大秦铝业有限责任公司、铜川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实地调研,了解关于促进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市委常委会班子和个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面的意见建议。
  崔歆强调,要增强动力,自觉将思想凝聚到习近平总书记“11.1”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扣中、省、市关于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进一步坚定对全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的信心,切实保持加快发展的动力。要提升能力,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的意识,围绕铜川发展大局,立足企业发展实际,着力提高自身发展能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不断创新发展方式,积极推进产业转型,着力实现企业发展、自身强大;要深入推进“两个健康”发展,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保持定力,要始终保持发展的激情和热情,坚守办企业、促发展的初心,担负推动发展、服务社会的使命,瞄准目标、持续推进、一干到底;要审慎乐观,正确看待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自觉克服当前遇到的难题;作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企业家,要做发扬企业家精神的排头兵,做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始终在发展的路上保持定力、保存活力。

(记者:刘鑫)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