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第八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开幕

徐大彤卢鹏起薛华等参观铜川展区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12 08: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1日,为期3天的第八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暨中国(西安)进口商品交易会在西安开幕。副省长徐大彤,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卢鹏起,省贸促会会长薛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参观铜川展区。
  本届跨采会以“构建国际贸易平台,助推陕西跨越发展”为主题,以融入跨国供应链为目标,以线上网络配对和线下展会对接相结合,为我省企业和国际知名采购商搭建最为快捷、专业、直接的贸易平台。来自59个国家(地区)的468家国际采购商、近千家供应商参会进行对接洽谈。
  开幕式后,徐大彤、卢鹏起、薛华、刘丽等领导和嘉宾把铜川展区作为巡展的第一站,对铜川展区进行参观视察,并对我市参展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刘丽在视察铜川展区时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拓宽销售渠道,让铜川的好产品走出去、走得更远;企业要坚持在专业化、创新性上下功夫,不断推动产品升级、价值链延伸,扩大企业经营规模和提升企业影响力;要借助“跨采会”等贸易平台,加强交流,积极对接,发掘国际贸易商机,开展务实合作。
  据悉,在本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暨中国(西安)进口商品交易会上,我市共有17家企业500余种产品参展,涉及工业品、农产品、文化旅游产品、陶瓷工艺品、食品、中药材和养生保健品等7大类产品。(记者:陈娜)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