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魏四新在印台区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守初心担使命杜绝形式主义抓实主题教育
补短板强弱项全力奋战冲刺提升脱贫质量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12 08: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1日,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在印台区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要突出重点结合实际抓实抓牢学习教育,紧盯短板弱项抓差补缺提升脱贫质量,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魏四新一行先后到印台区金锁关镇徐家沟村、广阳镇广阳村、阿庄镇,检查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年度减贫任务推进、四支队伍工作作风等情况,并走进贫困群众家中,查看扶贫措施享受、安全饮水等落实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魏四新听取了区、镇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征求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对市委常委班子及个人的意见建议。他强调,抓实抓牢学习教育,要在深化理论学习、结合实际消化吸收上下功夫,把学习效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方法思路。要紧扣工作重点,聚焦“三大攻坚战”、全面从严治党、民生领域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把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坚持边学边改,围绕基层群众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深化调研,检视自己,寻找差距,用心用情抓好整改落实,把学习效果转化为焕发基层干部新气象的具体行动。
  魏四新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攻坚拔寨的关键期,要进一步强化细化工作责任,明晰砸实工作职责,聚焦短板问题,采取得力措施,加快推进落实,确保工作质量。要紧盯作风建设,树牢“一盘棋”思想,提高服务意识,把好数据质量源头关,提高工作精细化程度,确保全市整体脱贫目标顺利实现。(记者:何城城)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