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漆水河水环境治理项目专题推进会召开

刘丽讲话 宋桂合主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12 08: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1日,我市漆水河水环境治理项目专题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宋桂合主持。
  会上,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与会单位研究讨论了项目实施方案,提出意见建议。
  刘丽指出,要严格按照项目要求,达到风险防控和项目管控的检验标准,科学系统地推进项目实施进度。要严格按照环保要求,达到环保检测标准,坚决落实好省委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相关问题整改工作,确保问题整改见成果、见成效。民生工程要经得起老百姓的检验,真正为群众解决好最切实最突出的问题。要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责任,敢于担当,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宋桂合强调,要强化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要加紧开展确定提前实施的工程;要加强统筹协调,合力攻关;要严格程序,严把质量关。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争取早日发挥效益,造福广大市民。(记者:刘鑫)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