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积极筹备杨凌农高会参会参展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12 08: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第26届杨凌农高会组展参展工作的通知》精神,市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迅速安排,协调落实参会参展筹备工作,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有序开展、稳步推进。
  会务组织方面,为扎实做好农高会筹备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及时成立工作机构,确定两名局领导牵头分工负责,局系统抽调30名干部,对会务和布展工作进行了细化分工和责任落实,制定印发了《铜川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做好第26届杨凌农高会铜川市代表团组展参展工作的通知》,及时与省农高会组委会及各区县各单位对接落实有关情况,细化责任分工,会务布展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展位已得到落实,主展位确定在C馆,编号CT06,主题是“乡村振兴及脱贫攻坚展”,面积为168平方米,其中设区县展位5个,市级展位1个。同时,已完成证件办理、会务驻地安排等工作。
  布展工作方面,紧紧围绕农高会“新农业新农村新农民”的主题,聚焦“3+X”特色产业发展,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突出“坚持绿色发展,打造精品农业”的展示主题,重点展示科技创新引领,体现我市在推进“3+X”特色现代农业、扶贫方面的成效,产业融合发展的成果,以及推进农业绿色发展中的新技术和新模式。市级展区主要展示农业有机废弃物综合利用循环模式、起源农业“产+学+研”结合模式等现代农业发展新模式,组织扶贫产品及产业融合等农业加工业产品进行展示;各区县展区以图文影像+实物展示为主,充分体现“3+X”产业发展、扶贫成效、产业融合农产品加工业等方面内容,并提供影像宣传片。整个展区突出全市城市形象标志,大画面呈现、多角度展示,对铜川城市形象进行广泛宣传。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督促布展公司加快施工进度,安全、优质、准时完成特装施工,确保10月20日前完成布展特装工作。同时,加强各分团之间的联系,确保参展产品按照主题要求保质保量完成组展任务,并按省会务组要求,10月21日前全部布展到位。(记者:王艳)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