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在新区调研项目建设时强调

只争朝夕一抓到底服务项目推动发展
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11 22: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1日上午,市长李智远到航天大道、航天科技产业园,旺旺集团铜川总厂三期项目现场调研,仔细察看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智远指出,“5432”工作机制建立以来,全市上下围绕促投资稳增长主线,颗粒化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到项目现场办公,就是要一线了解情况,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把政府的服务体现在项目建设的各个节点,全方位支持项目加快建设进度,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助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李智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推动发展的重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紧扣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针对问题形成的原因、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加强调查研究,找准症结所在,密切协作配合,拿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一抓到底的劲头推动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把促投资稳增长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综合运用市场、行政、法律等多种手段,千方百计破解历史遗留问题、制约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提升发展质量,力促经济社会各项工作持续向好,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市政府秘书长王延武参加。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