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督导检查我市主题教育工作

刘新兴侯艳丽带队 黄勇刘西林分别参加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11 08: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9日至10日,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新兴、副组长侯艳丽率队深入宜君县下沉督导检查我市主题教育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黄勇,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刘西林分别参加对相关单位的督导检查工作。
  巡回指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宜君县创意工艺品有限公司、铜川市光伏发电技术领跑基地、五里镇雷声村、哭泉镇哭泉村、宜君县财政局、宜阳社区、县档案馆、县文化协会、陕西玉华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督导检查主题教育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宜君县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汇报,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就有关指导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刘新兴对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宜君县主题教育工作谋划早,行动快,要求严,学得实,政治站位高。他强调,要紧密结合宜君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实际,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要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并在自选动作上有创新。按照不同层次,在各个环节上把握实际,做好学习指导工作。(记者:杨婷、王旭燕)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