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李智远主持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09 22: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9日,市政府党组在印台区红土镇惠家沟村郭秀明纪念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智远主持。副市长李荣列席。
  市政府党组成员一行参观了郭秀明故居,在郭秀明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郭秀明精神。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学习会议上,观看了毛泽东《为人民服务》党史解读专题片,学习了毛泽东经典著作《为人民服务》《纪念白求恩同志》《愚公移山》,各党组成员围绕“为民服务解难题”主题,结合学习郭秀明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研讨。
  李智远在总结讲话时说,郭秀明同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是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先锋模范。要通过学习发扬郭秀明精神,用郭秀明精神鼓舞人、感染人、感召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迎难而上、勇挑重担、无私奉献,不断为铜川发展贡献力量。
  李智远强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到郭秀明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学习郭秀明精神,要带着问题去思考,透过现象看本质,理论实践相结合,推动解决现实问题,切实学深悟透“为人民服务”这一永恒主题,确保主题教育入耳入心入脑、落实落细落小,达到五个具体目标。
  李智远要求,市政府党组要把照金精神、郭秀明精神等作为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内容,与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学到心里、体现在行动上,不务虚声、不务虚功,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各党组成员要始终把发展作为谋划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敢于动真碰硬,主动担当作为,同心同向、同力同行,坚持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一马当先促发展、清正廉洁作表率,全力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助推铜川加快追赶超越、转型发展。(记者:陈超)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