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同心共筑中国梦 万众盛赞新时代

我市各区县、各部门党员干部群众
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08 08: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日上午10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市各区县、各部门5万多名党员干部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直播盛况,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重要讲话,倍感骄傲和自豪,深受鼓舞与激励。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低调务实不张扬,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我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市纪委监委机关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说“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时,大家手摇小国旗,全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大家一致认为,70年来,中国取得了伟大成就,祖国强大了,军队和武器装备先进了,人民富裕了,感到非常自豪和荣耀。大家表示,在新的起点上,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为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委宣传部 组织党员干部满怀激情地观看了庆祝大会、阅兵和群众游行电视直播,大家一致表示,要承担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更生动地讲好铜川故事,传播好铜川声音,引导和激励全市人民努力奋进,不断向着既定的目标阔步向前。
  市教育工委 组织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到结对帮扶点印台区阿庄镇阿庄村,与村干部、群众一起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和群众游行,大家感触颇深,对新中国成立70年里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和实现的前所未有的历史性变革感到震撼,为奋斗来的美好生活感到自豪。
  耀州区 区级四大班子成员、区委机关干部在区委会议室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等系列活动,祖国的繁荣和强大激励着每一个人。永安路街道解放社区工作人员任雪娇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时刻刻以群众的利益为重,尽自己所能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王益区 组织各级党员干部群众在机关、镇办、工业园区、农村、学校、社区、消防大队、广场等单位和区域,通过电视、手机、网络、户外电子屏等形式收听收看直播盛况。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印台区 区级领导干部在区会议中心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全区各党委(党组、党工委)、各镇街道、企事业单位、村社区的干部群众也组织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广大干群满怀喜悦,共同见证祖国的繁荣富强。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印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宜君县 组织在宜县级领导集体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宜君县社会各界群众自发前往县休闲广场收看大会直播盛况,他们纷纷感慨祖国强大,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点赞。
  市卫健委 组织党员干部到宜君县哭泉镇哭泉村,与村干部、群众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始终高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始终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在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的伟大实践、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展示行业风采、展现使命担当。
  市国资委 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宜君县太安镇榆树湾村开展支部共建,与村党员干部群众一起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砥砺奋进,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纷纷表示,要忠诚于党、热爱祖国,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做出新的贡献。
  市水务局 局领导和帮扶干部到印台区广阳镇西固村村委会,与村两委班子、老党员一起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岗位练就过硬本领,查漏补缺补齐工作短板,努力为铜川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生态环境局 系统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直播后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于实践,以实际行动为我市生态环境治理贡献力量。
  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 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庆祝大会盛况后,大家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来表达内心的激动和喜悦,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用歌声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今天观看阅兵式,看到了祖国的强大富强,她向世界展示了一个大国的风范,我的心情非常激动,热血沸腾。”王益区红旗社区党总支书记李秋莲说:“作为一名十九大代表,一名基层社区工作者,我要用伟大祖国七十年的成就鼓舞斗志,作为工作的动力,激发工作激情,把动力和激情用在为民服务上,让服务更高效、更精细。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不断增强广大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在耀州区锦阳路街道水峪村,全国道德模范张水珍和家人认真观看了大会盛况,当看到阅兵式上,各兵种整齐地走向天安门,接受检阅,她特别激动地说,现在国家就是强大,特别是对农村的政策也好,多亏了党的领导,让人民过上了幸福的好日子。我要给儿女做好榜样,要把孝老爱亲精神代代相传。
  在宜君县哭泉镇哭泉村,驻村第一书记靳康鹏表示:“听了总书记的讲话,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驻村干部,虽然哭泉村现在已脱贫摘帽,但是村上的底子还不够厚、产业发展还不够均衡、乡亲们的生活还不够富裕,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更要牢记使命,继续努力,用自己的辛苦换取村民的幸福,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自豪!作为一名退伍军人、一名民政干部,我将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同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时刻把人民放在心头,做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为新时代民政事业改革发展出力流汗,再创佳绩。”观看了庆祝大会后,全国优秀退伍军人、市救助管理站站长韩延成坚定地说。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朱梦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