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 培训党支部书记确保应训尽训

来源:转载《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07 08: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日前,铜川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期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在照金干部学院开班。这标志着铜川市党支部书记轮训工作全面启动。
  为切实强化全市各领域党支部书记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服务群众的能力和履职本领,着力打造一支坚强有力的基层干部队伍,铜川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全市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工作作出安排,在市级层面举办5个示范培训班,同时要求各区(县)、市级各部门各行业各系统分级负责,全面完成轮训任务,确保应训尽训、不漏一人。
  培训班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以专题辅导、经验介绍、现场教学、讨论交流等方式教学,向参训学员发放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应知应会手册》《农村党建政策法规》等学习资料;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以及延安精神的教学;进行了追忆峥嵘岁月、感悟奋斗征程、继承红色基因的研讨交流;增加了身边优秀党支部书记讲述经验,学员分享初心感悟等环节;共同交流了精准脱贫、基层治理、服务群众等方面的新思路新方法,使全市100名优秀党支部书记的思想在学习中得到升华。

(记者:杨光、霍海澎)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