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市200人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02 09: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表彰楷模、激励后人,经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我市200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我市涉及此次纪念章颁发范围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2019年1月1日后去世的,亦在此次发放范围之内。
  按照中省关于做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要求,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会同各有关部门,对我市符合颁发条件的人员进行了信息统计和核对。在纪念章发放环节,积极联系主管单位及个人,确保纪念章按时、准确发放到位。在“铜川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现场,为10名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了奖章。其余由我市负责发放的纪念章均已按要求发放到位。(记者:王亮)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薛红娟